大梵寺點燈祈福之旅 

0991225_大梵天王.bmp 

一年一度埔里大梵寺點燈祈福心靈之旅,活動圓滿後、謝謝同修陸續分享寶貴心得,此活動相信將為參與者帶來喜樂、福慧、圓滿,有的同修即使是短短一句話,都值得我們細細品味。部落格管理組以感恩的心、茲將同修寶貴心得彙整如下:

 

陳芝珍:這一次的大梵寺之旅感覺很順、很安祥、很棒、很美好。

李均庭:前一晚上不知為什麼都睡不著、整夜沒睡、但是卻不累精神很好、尤其是我兒子江博育平常很會吵、會鬧,這次出呼意料、聽話又乖巧。大梵天王真的有加持保佑。

彭雪梅:第一次到大梵寺、由於住持導引禮佛及介紹、才了解大梵天王就是玉皇大帝、也可以稱四面佛,除了祈求天王賜予福祿壽喜之外、求籤換籤一切都很順利。我有感覺到觀音亭的磁場真的很強、下次我還會再來。

李洳蕙:第一次來到埔里大梵寺、才知道大梵天王就是四面佛、請佛住世轉法輪的天王。心中無限法喜、也感應到磁場好強,當下我替全家點了天王燈、替自己點了禧燈、願新的年頭法喜充滿、福慧雙修、並感恩師兄師姐的接引及關照。

 

大梵寺之旅    游美瑩100.1.6

距離上次到大梵寺已五年時間了,當時剛入法門不久,那時的自己因為家庭發生變故,而有因縁接觸禪宗法門,對一個從未接觸佛門的自己,不過是想得到心靈的安定罷了。

剛入門的自己認真的上課,有空就到道場禪坐,經由上課的內容,開始去省思人生的意義,但因道場的結束,中斷了二年多時日没有上課,但其間內心没有離開法門,直到去年年初因玉明師姐的縁由,才回到板橋精舍上課。

這次再到大梵寺,內心裡已能肯定的知道【不會再離開】,期許自己能更認真的禪坐及行接引的功德。

非常感謝板橋精舍安排這次的活動,更感謝活動組的師兄姐的盡心費力,相信參與此次活動的師兄姐,都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

 

 

 

 0991225_觀音亭.JPG

 

0991225_祖師.JPG

 

0991225_禮佛.bmp

 

0991225_合影01.JPG

 

0991225_合影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