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士先生大家午安,大家好:

102.08.17 里民講座心得分享

我叫陳志強、跟隨師父禪修4多,以前是一個比較容易緊張凡事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常常帶給自己很多不必要的壓力朋友常跟我講你就不要那麼緊張嗎!!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聽了心裡就很氣因為我也不想緊張也不想有壓力呀!但是它就是會產生也因此我年輕時就有腸胃的問題經常胃會不舒服一段時間就會胃潰瘍但每次反正就看看醫生、吃吃藥就好了年輕也不以為意

96-97年我與太太投資失利將我們所有的積蓄全部虧光碰到我們人生道路上一個很大的關卡那一年什麼都不順、壓力排山倒海而來身體因此也出現嚴重的問題一年之間多次的胃出血最嚴重的一次是在9711月胃穿孔、胃大量出血上吐下瀉整個人暈倒在店裡的廁所還好我家師姐發現、我怎麼上廁所那麼久還没出來、才破門而入、將我緊急送醫院,才檢回一條小命這段時間也大量掉髮那段日子經濟壓力、身體的病痛、讓我苦不堪言但卻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個時候感謝有一位常客(陳師兄)接引我修行他看到我們每天好像心事重重就和我聊了一下他說:你身體那麼差運勢也那麼差要不要一起跟隨  師父禪修那時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吧!但當時我告訴自己既然決定要跟随  師父禪修那我就要用心學習努力禪修每個星期有一天一定要準時到會館上課每天在家裡一定找時間練習禪坐有機會有時間我就看 師父的開示就這樣一天天地過去。

98.99年到了99年年中、我身體的健康狀況有了很大的改善,不但没有胃出血的狀況,也很少有胃不舒服的情況,連自己都覺得很驚訝,這個改變如果不是出自於親身體驗,恐怕没有人會相信,有個機緣認識了一位正在唸台大醫學院博士班的朋友,聽我描述-之前胃的情況說;你很幸運吔依你胃的癥兆簡直就是胃癌的前兆,聽她這麼一說、我決定到長庚醫院做一次徹底的胃部檢查,檢查報告告訴我、我的胃已經獲得重生。禪修最終的目的並不是只為了身體健康但身體健康還蠻重要的,因為縱使我有再多的財富,再多的名利身邊有著心愛的親人如果没有健康的身體那這些對我來說又有什麼用呢? 但是告訴各位跟隨 師父禪修只要你真心想修真心相信認真禪定、身體健康是附帶的最基本的而且會越修越健康、越修越年輕,越修越歡喜自在.

我的家人朋友親戚 看見我的身體及家庭狀況的轉變也都入門來跟隨 師父修印心佛法每次想到這些、心中就充滿著感恩感恩  師父的再造之恩跟隨 師父禪修帶給我身體家庭心靈,太多太多的驚奇及不可思議,而這些不是短時間講得完的,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我相信大家都吃過蛋糕,而身體健康運勢的改變.對禪修來講就像只吃到蛋糕的外皮而已,而禪修真正的寶藏,就如同蛋糕豐富的內餡,等著我們親自來體驗品嚐.我要以我親身的體驗、真心誠意的告訴各位,趕快來禪修,相信有一天你會跟我一樣、在內心告訴自己,這輩子能夠跟隨 師父修行印心佛法,這一生將不虛此行

 陳志強 合十

 

1020817_志強禪修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