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2_板橋精舍的家庭日           王士榮師兄  99/10/04

今天是板橋精舍的家庭日,大家開開心心的來到御竹園品茗話禪修。

為了讓同修彼此更加認識,以及讓新進同修可以更快融入禪宗這個大家庭,

板橋悟覺精舍特地請銘晏師姊規劃了御竹園家庭日的活動,活動內容包含餐點分享、禪定打坐、品茗聊天、同修聯誼。

991002001.jpg

餐點分享主要是請同修大家各自帶一份餐點到御竹園和其他人交換分享,看到桌上滿滿的零食餅乾,大家心情都興奮了起來。

991002002.jpg

義明師兄幫大家上禪修課,師兄請大家觀想大自然的清靜,教大家觀想山林間瀑布流下的景象,用這清澈的泉水來清洗我們體內的器官。

無量壽無量光佛堂中有很多尊佛菩薩,在這裡禪坐感覺神清氣爽,心中的負擔都煙消雲散,讓人感覺非常的自在。

991002003.jpg

 

御竹園旁的溪水,來到這裡打坐可以觀想樹木、溪水、瀑布、以及藍天綠地,打坐起來非常的舒服喔!

義明師兄才剛教過我們觀想瀑布沐浴全身,

站在這個溪水旁邊閉上眼睛觀想著,讓自己的呼吸慢慢的吸到腹部在慢慢的吐出來,可以感覺到體內一陣清涼喔~~

991002004.jpg

 

快樂的上完禪修課、欣賞完四周的美景後,大家開始喝茶聯誼聊天囉~~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大家都很開心的聊天分享禪修心得,義明師兄也很大方的跟大家分享說修行觀念。

991002005.jpg

今天的最佳男主角小安,享受著四周被美女環抱當皇帝般的感覺。

小安今天是活動的攝影師,師姊們都很欣賞小安活潑開朗的個性,連六十歲的師姊都愛上小安囉,想認他做兒子哩!

991002006.jpg

來到御竹園一定要在自性佛前留張紀念照,看到大家都搶著跟義明師兄合照,最佳男主角小安也是得靠邊站囉!

991002007.jpg

 佛堂大合照,和眾多的佛菩薩一起合照,大家的自性都充滿著光明呢!

禪修可以讓我們認識內在的自己,這裡的師兄師姊都很親切善良,板橋悟覺精舍歡迎大家一起來禪修喔!

 heart03  heart03  heart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