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佛法禪修 政商名人出席

TVBS 記者:鄭惠心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今天在台北有一場佛法禪修活動,吸引了將近2萬名信眾參加,不少政商名人也應邀出席。

禪師一進場,現場上萬名信眾起立恭迎,這場大型的禪修活動也正式展開,這是由救世基金會舉辦的禪修見證發表會,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的民眾,將近2萬人參與。主辦單位發言人徐世勳:「天災地變人禍不斷,所以我們希望帶給社會大眾正面安定的力量,希望透過修行,能夠內在提昇人心安定。」

其中不少政商名人也應邀出席,一起感受佛法的力量。立委徐欣瑩:「我已經禪修佛法15年了,今天有這樣的盛會,我一定要共襄盛舉。」

前立委周守訓:「我過去長期從事政治工作,缺少一個方式,怎麼樣讓自己定下心來,透過朋友介紹,跟一些師兄師姐學習禪修。」

除了聽取師父傳法開示,分享其他人的修行心得之外,活動現場也發起慈善募款,所得將全數捐給各縣市的弱勢團體,希望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更多正向的影響力。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nunumt198720121014234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