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今出席印心佛法 禪修見證發表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出席釋迦牟尼佛教救世基金會舉辦的「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在禪宗第85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的主持下,與逾2萬名來自海內外的弟子、產官學界代表齊聚台北小巨蛋,以虔誠的心祈全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締造祥和社會與世界和平。


一大早台北小巨蛋湧進大量善男信女。為了給世界一股安定的力量,由釋迦牟尼佛教救世基金會舉辦的「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在此盛大登場。

這場見證會吸引產官學界冠蓋雲集,如立法院長王金平、多位藍綠立委,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新北市議員陳儀君也到場致意並祈福,在佛法的恩典與智慧下,獻上愛心與祝福。

莊嚴隆重的見證會上,首先身穿白色法衣的悟覺妙天禪師開示。禪師談到現今世局變動頻繁,人如欲尋找安定的力量,可透過禪修提升身心靈。他建議佛法子弟嚴持紀律,開啟個人智慧修行,並將大愛拓展至社會、國家,期盼在信徒與全民的努力下,能藉此轉動世道人心、祥和社會並締造世界和平。

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參與盛會時祈願全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坐在台下朱市長也雙手合十,默唸祝禱詞,祈福世間平安喜樂。緊接著由來自海內外的禪修弟子分享個人多年來的真修實證,小巨蛋內充滿一片祥和。

主辦單位救世基金會號召逾2萬名信徒慷慨解囊,預計募得500萬公益愛心善款,捐贈予各縣市弱勢團體,也期待此舉能夠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共同響應,讓幸福不孤單、讓愛心滿人間。2012/10/14



自立晚報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5&catsid=7&catdid=0&artid=20121014joanne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