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街頭禪味濃

印心佛法禪修見證會台北小巨蛋10/14登場

2012-9-26 22:16

記者賴淑禎/台北報導
 
由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主辦的「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10月14日星期天上午九點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專屬活動網站更每日上傳法會「倒數計時」照片,由遍佈全球包括美國、歐洲、中國大陸、以及全台各地期待此場法會的網友們主動響應,拍下倒數的興奮心情或分享修行印心佛法的心得,活潑生動。
 

圖說:台北街頭禪味濃

 

另外「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宣傳車也已經正式開跑,多輛掛上釋迦牟尼佛法相的公車,開始在台北市、新北市的主要街道穿梭,在繁忙的都會叢林中,增添濃濃的禪味,台北捷運板南線、淡水線、新店線和中和線等高運量車廂廣告,由釋迦牟尼佛的法相領軍,廣邀十方大德、有緣人10月14日星期天上午九點參加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的「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大佛慈悲莊嚴的法相令人心生法喜,乘客們上下車與等車時都不禁多望兩眼,相應感受佛菩薩慈悲、智慧的精神。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表示,10月14日星期天將在小巨蛋舉辦的禪修見證發表會,將恭請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主持大會,會中有多位追隨 悟覺妙天禪師修行的弟子,將修行過程中真修實證到佛法殊勝微妙的境界作見證分享,將此一佛陀真傳、見性成佛的法門公諸於世,使參加者能夠一窺堂奧。整場發表會乃是一場天上人間、蓮池海會、引度眾生靈性依歸之大法會,讓有緣人可以了悟到「明師正法真修行」的重要性,把握今生登上究竟正法的法船,直航解脫成就的彼岸。
 
「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的專屬網站也於日前上線  www.BuddhaChan.org/1014。網站上詳述印心佛法從世尊,也就是釋迦牟尼佛「不立文字、教外別傳」的傳承,以及正法修行的法要與次第,內容豐富、極具啟發性,開啟一扇智慧修行的大門。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更表示,網站雖屬活動專頁,但每日更新佛法與修行見證等影音、文章內容,希望分享給全世界所有有緣民眾。網站更每日上傳法會「倒數計時」照片,由遍佈全球包括美國、歐洲、中國大陸、以及全台各地期待此場法會的網友們主動響應,拍下倒數的興奮心情或分享修行印心佛法的心得,更有人籌畫穿著婚紗在婚禮上同步倒數、一家四代同堂的修行人共同入鏡等溫馨、驚喜的照片,等著上傳,熱情邀約所有人參加法會,「倒數計時10月14日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的來臨」已然造成形成一股風潮,成為修行人之間口耳相傳的全民運動。






http://www.taiwanhot.net/portal.php?mod=view&aid=15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