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 台中禪修會館開光大典

佛光普照 照耀大千

 

文/童怡婷
資料參考/台中禪修會館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創立於二○一一年十月,創辦人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稟承佛燈心傳、佛師心印,自一九八三年起,致力入世弘揚禪宗正法,於全台普設道場,方便有緣人能共聞正法,修行世尊真傳之「佛心傳心‧佛心印心‧見性成佛」的微妙法門。

大台中地區腹地廣大,為方便台中以南的有緣朋友修行正法,故成立台中禪修會館,並於二○一二年三月十日上午十點,恭請悟覺妙天禪師親臨會場,為道場的釋迦牟尼佛法相開光加持,當天共有三千多位民眾攜家帶眷、共沐佛光,參與殊勝莊嚴的開光大典。

妙天禪師於典禮中,首先為眾人揭示「開光」的殊勝意義,開光就是恭請佛菩薩的法身住位,佛的法身即是一種光身,遍諸法界,代表宇宙的大智慧、大生命力,只要誠心禮拜,就可以得到加持。

並且強調我們修行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明心、見性、成佛」,這是修行的一大課題。我們明瞭本心以後,接著就是要見性,就是要見到我們本來的佛性、佛心;而如何見性?首先就是要度盡身體的眾生,從身體開始根據印心禪法來解脫,讓體內所有眾生都超越、得度,提升到無限大的生命,這就是印心禪法的殊勝之處。

悟覺妙天禪師衷心期盼,禪宗弟子及有緣信眾都能修行世尊正法,讓人人明瞭真正的天堂佛國就在我們的心中,讓每個人都能幸福、快樂、平安、健康,從台灣開始進而擴大、普及全球,那麼這個地球即能成為佛國淨土、人間天堂,實現釋迦牟尼佛的「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宏願。

◎ 台中禪修會館簡介
台中禪修會館位於台中市中心,是樓高六層的大型禪修道場,
空間寬敞、視野明亮,設備完善、交通便利,
方便中南部的有緣朋友,一起修行禪宗正法。
洽詢電話:04-22555027

◎ 禪天下銷售位址資訊
自四月份起,每周六上午於
台北南港禪修會館、台中禪修會館 
竭誠為您服務!
禪天下服務電話:02-27030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