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與松和大梵寺一日遊

 
猜想是自己太久沒有遠足了,竟然興奮地整夜翻來覆去直到鬧鐘響起...

寒流來襲,天氣非常的冷,義明老師還懇請大家早睡早起,別因天冷而賴床,沒料到當我抵達板橋捷運站時,大夥早就三五成群的準備上車了呢,不禁會心一笑,原來大家和我一樣都興奮地睡不著耶。

一上車義工們就貼心的送上早餐,真的很窩心,主辦單位也擔心我們一路上太無聊、特別準備精美的佛品做為機智搶答的獎品,但可愛的車掌先生,事前並未看過題目,當他一邊唸著題目,一邊忍著笑聲,最後他索性放聲大笑,而我們完全聽不清楚題目.只聽見他咯咯咯的笑聲.由於他逗趣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太好笑.大夥再也忍不住跟著笑出來。

接著由一位美聲男帶領大家一起練唱禮讚世尊裡的佛曲,我們專注地一首接一首的唱著。大夥正沉醉在優美的佛曲中,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抵達了"禪與松"會館。新鮮的空氣、蟲鳴、鳥叫、蝴蝶飛舞、整個人也跟著輕飄飄的彷彿進入了仙境。

禪與松會館也承襲了禪宗的傳承"不立文字",因她的好真的無法用筆紙形容,一定要親身來體驗喔。

接著重頭戲上場了,義明老師親授秘笈教導大家如何在充滿靈氣的地方,接天地的能量並與宇宙大地合為一體,今天我終於體會上師所教導我們"法性智慧"、天地萬物本為一體的真諦,好珍貴的體驗,非常感恩義明老師。

享用完豐盛的午餐後,我們接著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大梵寺",當我們一踏出遊覽車,義工們早就列隊並以真心熱誠的眼神歡迎我們,而培蓮師姐也以輕柔菩薩的聲音帶領大家禮佛及介紹環境。頓時、我從仙境進入佛的淨土。

回程雖然身在遊覽車上,但心靈還停留在埔里呢、感恩籌劃這次一日遊的師兄師姐們。

 

 


                                  寶鳳合十禮敬

 

 

   

L101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