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心得分享_徐靖雯

2012/2/18

徐靖雯

 

    每年與同修一起到大梵寺禮佛是我們一家三口固定要參加的行程,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了,這一日遊的感覺一次比一次更好,能和同修在輕鬆的行程中有更多的互動、更多的交流,是平常在會館比較難做到的,很感恩義明師兄和銘晏師姐舉辦這樣的活動。

 

    今年到大梵寺只單純向大梵天王表達感恩之心,感恩大梵天王過去一年保佑我們全家平安順心,讓我們都能無罣礙地修行,除了感恩也祈求大梵天王在新的一年同樣給予我們加持,能在修行的路上繼續往前走,直到最後回到佛國淨土。

 

    這次除了大梵寺我們還去了第一次造訪的“禪與松會館”,在這裡讓我有深刻的感受。位在南投水里的“禪與松會館”在去之前就有同修推薦是個值得造訪的地方,原本以為就是山明水秀、空氣清新的民宿,但當我真正置身在這個種滿五葉松的山中仙境時,那種身心舒暢的感覺時在難以言喻,吸進去的每一口空氣都充滿能量,讓我全身的細胞都得到釋放,體內的眾生都得到滋養。除了滿足地吸進每一口空氣,在義明師兄的帶領教導下,同修們也學到如何在這充滿靈氣的地方吸收大自然的能量,當雙手展開時,感覺有源源不絕的能量從掌心灌進身體裡,就是一種通體舒暢。吸收完天地靈氣,接下來在松樹下禪定更是感到前所未有的力量,一坐下來馬上就能靜心,想像自己與身旁的松樹融合為一盡情吸收天地之氣,下坐後心想若能在這裡來個一日禪想必會有更大的收穫。

 

    感恩慈悲的師父為弟子們找尋到“禪與松”這塊寶地,我們一定要找時間再度造訪。

 

 IMGP2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