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1 活動報導(二)

同修介紹

特別推薦新同修林玲玲師姐、她一下車就到餐廳廚房洗菜、切菜、讓同修以為是餐廳的人、真的非常賢慧、她還是單身ㄜ!

周金滿師姐非常有耐心、用小火慢慢煎蘿蔔糕、心如如不動、不受外境所干擾,有禪行風範。

涂玉梅師姐用大鼎炒菜、輕而易舉、顯示老神在在。

李洳蕙師姐也是新同修、非常勤勞默默的清洗碗盤、而且洗的很歡喜。

黃佩怡師姐細心的將每顆小聖女蕃茄的污染洗淨、如同將心洗清滌瀝。


同修心得

 

張燦如師姐:這次的活動好特別、好開心、好滿足。

 

楊鳳儀師姐:都是自己愛吃的菜、吃得過癮買得高興。

這就是印心喜樂家庭的活動、好玩吧!歡迎大家來禪修、成為印心喜樂家庭的一份子。

 

陳芝珍師姐100真是完美的數字, 1 代表人,是獨一無二,是最棒的,最好的,是勇敢的   期許第一個 0 不論 生活 工作 健康 都能做到圓滿    期許第二個 0 是心靈上解脫 自由自在 無罣礙

 

早上禮敬 藥師佛時,相應到 師父, 內心之澎湃 , 感恩 師父  慈悲

 

走在田埂上,是如此接近大自然, 除了認識菜園的芥菜.花椰菜.火龍果等蔬果

並實際體驗 拔蘿蔔的樂趣,俗話說一個蘿蔔一個坑,小師兄直說好好玩

天氣雖冷,但有太陽公公的温暖,讓整天活動充滿喜樂祥和

感恩這一天, 的成全感恩 以上一家四人心得

 

周金滿師姐: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好多的禪宗弟子都帶著歡喜感恩的心、來到關西靈修中心做感恩禪,每位師兄師姐都笑容可掬、幸福滿滿、尤其天氣很冷喝著禪教會為同修準備的熱飲、感覺好溫馨。中午到楊師兄二姐家吃午餐、大家先品嚐客家蔴糬、及楊二姐親自做新鮮甜美的蘿蔔糕。楊師兄準備很多新鮮的菜和水果,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樂呼、一起作出美味可口好吃的菜。吃完午餐、楊師兄帶大家到稻田菜園、享受楊光和綠地、走在羊腸小徑、聞著小草散發的芳香,眼前滿園的青菜、火龍果、蕃茄讓人心中特別暢快,好像回到童年時代。看著大家忙摘青菜、拔蘿蔔、我也親自拔蘿蔔和買青菜。

回程中大家在遊覽車上、雖然靜靜的休息、但心中都充滿感恩之心。今天我們能夠修行、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感恩天地、感恩三世祖先、父母、家人親友、同事同學及師長更要感恩師父靈性接引,讓我們心靈有依歸。除了知恩、感恩、還要懂得報恩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接引更多人來一起共修。

 


 

  林玲玲165290_143533649035647_100001370384648_224418_4887311_n.jpg

 

 周金滿IMGP0297.JPG

 

 涂玉梅IMGP0298.JPG

 

李洳蕙168117_143534352368910_100001370384648_224437_791848_n.jpg 

 

小番茄167013_143534679035544_100001370384648_224445_3493790_n.jpg

 

銘晏美枝IMGP0293.JPG

 

 

 

同修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