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1225_三佛.jpg 

大梵寺之旅                                    郭榮堅

這是我第三次的大梵寺之旅,我記得第一次到訪時,正值我父親生病的時候,而我正為父親是否動手術在傷腦筋,到達大梵寺時就有同修告訴我可以向大梵天王請示,並很貼心的引領我求籤,而我求了個中等籤詩,該籤詩意謂姜太公釣魚,求平安十日險(即暫時不宜動作),於是我也帶著半信半疑的心回到台北,於是我就將該籤詩貼在書桌前,時常思考怎麼做對父親最好,另外我也常常想到父親在醫院的病床上說他希望看到我能早日成家及抱孫子的情境,於是我決定暫不讓父親動手術,而實際以達成父親心願為行動。最後我在不斷的努力下我完成了父親的心願,讓他非常的開心且有孫女萬事足,所以我非常感恩大梵天王的指引及師父,讓我可以善盡為人子女的本分,另外我也很感恩我們家師姐無微不至的照顧家庭讓我後顧之憂,我的女兒負責每天與爺爺奶奶視訊讓他們非常開心,這一切都是上天及佛菩薩的恩賜。不過這次經歷讓我體會到懂得盡孝道是一切善業及福報的源頭。

而第二次到訪,則是我ㄧ家三口帶著感恩的心一同造訪,在那次旅程,我回想到底是什麼力量讓我可以超越完成父母的心願,我體會到就是一顆感恩及懺悔的心,就是印心的力量,去印師父清淨、智慧、圓滿及圓覺的心。

這次的到訪,剛好我擔任車長先生,要負責安排早餐,中餐,行程規劃及車上的節目流程,一般人會認為我是為同修服務,很辛苦,然而我的心是充滿無限的感恩,感恩義明師兄及銘晏師姐讓我有機會為他們服務,感恩邱邱師姐幫忙佛曲教唱且帶動車上的氣氛,感恩浩祥師兄的攝影及其他支援師兄師姐的幫忙,感恩大家彼此成就了這一趟心靈之旅,讓我及我的家人帶著滿滿的祝福回家。

0991225_01.bmp0991225_0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