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華森的心得分享        (簡適敏代筆)99.10.27

 

 

        李華森,本來臉黑黑,一年來道場不超過五次,常常都要我(簡適敏)催促才會來禪定或參加活動,最近開始認真來道場禪修,從基礎禪定學起,並且開始去發文宣行功德,幾個星期前的周日在道場摺完文宣,身體非常不舒服,就跑回家去睡覺。後來道場辦活動李華森也來當義工,他說在發正念要幫助無量的人來禪修、離苦得樂的霎那,身體好像被電到一樣,很多光電,菩薩的加持力真的很強,後來辦完活動回到道場禪定,雖然身體還是很疲累,可是竟然可以雙盤了,這真是大突破。其它師兄姊都發現李華森整個臉都亮了,完全不是過去那個小黑黑了。

        心開見佛,尤其當我們發慈悲心要去幫助周圍的人時,那進步真的很快,難怪義明老師常說「要多行功德,多行無相功德,自己會進步的很快」,這進步不論是體質還是氣質的轉變,旁人都會看得見的。
        禪修的好,如人飲水。每個人都是跟自己比較,超越自己,重點是:心門要打開,降伏以及暫時放下自己的意識,精神力的自我超越以及起心動念的自我覺察。入定不是用人的意識在想在求,而是靈在相印菩薩的能量。禪定真的是實修實證,若沒有這種經驗也無法說出這樣的境界,還有,真正的慈悲。不論是在生活中或者行功德幫助別人時,都會遇到考驗,不管是身體上的不舒服還是心理上的不舒服,都要去超越。禪修就是「超越自己,成就他人」,真的一點都不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