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悟覺精舍 - 心的力量 

990801_244.jpg  

「心的力量」主題免費講座,在高雄悟覺精舍舉辦第一場後,反應熱烈,台北縣悟覺精舍為服務台北地區民眾,特加辦一場。禪定修持已儼然成為歐美國家的顯學,許晉銓師兄的演講,生動且詳實的呈現心靈力量如何衝擊醫學臨床上的發展,震撼了在場所有人的心。 


活動主題:中醫研究與靜心的力量
時間:81〈星期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後的分享 

活動結束後,同修陪伴著有緣人,熱烈討論著自己的心得,有人分享,經過這短短的幾小時,更了解生命的慣性;有人分享,重新感受到了心靈的平靜與喜悅,且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人分享,此刻的心是安靜、喜樂、愉悅舒暢;有人分享,了解禪坐的姿勢,對佛的了解、認知,聽得很舒服...

這場演講一如有緣人所分享的,內容深入淺出,從科學的角度談禪修,讓更多人知道,禪是可以讓人得到健康最直接的方法,藥物治療對病痛不一定有效,因為藥物只能治標,不能治本,21世紀最大的兩種病,憂鬱、新病毒,禪都很有幫助。 

最後大家都相當感謝能透過這個講座,做自省與自我改變,並藉由大家的經驗分享,得到更堅定的力量!希望我們能多辦這種主題的講座,也希望我們能多開白天的課程,讓禪的福音散佈到更遠更廣的地方! 

當天,對於在場的所有參與者,是個豐收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集錦

  

990801_243.jpg 

- 講座開始前,有緣大德們陸續報到 -

 

 

 990801_245.jpg

- 許晉銓師兄精彩的演講 -

 

 

 990801-246

- 練習結金剛蓮花印 -

 

990801_247.jpg 

- 感受手掌心中的能量 -

 

  

 990801_248.jpg

- 禪定初體驗 -

 

 

990801_249.jpg 

- 義明師兄再次分享禪對人生的幫助 -

 

 

990801_250.jpg 

- 活動結束後,師兄師姐請教許師兄問題 - 

 

 990801_251.jpg

- 活動結束後,師兄師姐們彼此交流 - 

 

 990801_252.jpg

- 師兄師姐們分享著今天的收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