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鳥花園+藥師佛禪寺一日遊

                胡蓓生師兄102.07.21

    七月二十一日懷著愉快的心情,踏上參觀森林鳥花園與藥師佛禪寺點燈一日遊之旅,園內的鳥是有靈性的,當我對著一隻白色的鸚鵡說:「哈囉!」時,牠居然回答「哈囉!」我又對著牠說:「漂亮!」想不到牠也回答我「漂亮!」真是聰明!感恩  師父照顧牠們!

    到了禪寺,在義明師兄的指導下,每人手捧一盞心燈,恭敬虔誠的向佛祈願,連行蓮老師都感受到這股虔誠的心意!我也第一次感覺禪寺清涼的地板透出來很強的地氣,非常殊勝,真是不虛此行!感恩義明師兄與銘晏師姐安排這次的一日遊,也感恩志強師兄、寶鳳師姐賢伉儷的熱心招呼,此行圓滿愉快。

胡蓓生合十

 森林鳥花園_標示.jpg  藥師佛00235.jpg   

 

森林鳥花園+藥師佛禪寺一日遊

                    彭于庭師姐102.07.21

今天我去鳥園,一進去就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到最下面有很多小鳥,還有一隻紅毛猩猩,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紅毛猩猩,十二點多我們去吃飯,吃完飯就去對面採番茄,後來去藥師佛禪寺點燈、打坐,順便幫爸爸點燈,我們還買了一杯好喝的奶茶,真的是太棒了!感謝主辦單位帶我們來這麼好的地方。

彭于庭 合十

森林鳥.jpg  藥師佛00274.jpg  

森林鳥花園+藥師佛禪寺一日遊

                    李麗霞師姐102.07.21

    很高興今天參加天母禪修會館一日遊活動,早上先到「森林鳥花園」參觀,看了很多漂亮且稀有的鳥類,還看到黑猩猩仔仔和紅毛猩猩紅記的表演,真是可愛,還有二十四孝故事的鋼骨創意造型,這裡除了可做森林浴,還多了份寧靜,讓心沈靜,是休閒踏青的好地方。

    用完美味午餐後,到「藥師佛禪寺」點酥油新登,噹自己用一顆恭敬虔誠、感恩懺悔的心,向藥師佛禮敬,請藥師佛消災賜福給我,自己原本悶悶的心,突然變成很平靜、祥和,煩惱似乎也不再是煩惱,點燈後在那靜心禪定,感覺自己接到天地能量,貫穿全身,彷彿不是在人間,希望更多有緣人都能來參藥師佛禪寺及禪修!謝謝主辦單位天母禪修會館。

李麗霞 合十

 森林鳥0.jpg

  藥師佛00243.jpg

  

 森林鳥花園+藥師佛禪寺一日遊

                      彭穎晟師兄102.07.21

 今天我去森林鳥花園賞鳥,在園內我看到了很多超大型的鳥,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紅毛大猩猩,因為我第一次看到猩猩,好開心喔!我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後來我們去吃飯,我好久沒有吃客家菜,吃得很飽,接著到番茄農場,我買了一杯番茄汁,超好喝的,在別的地方買不到喔!

    最後我們去藥師佛禪寺點燈,我坐下來靜坐並拿著燈,在心裡說出我的願望,我感覺到身體涼涼的,身體從下往上好像有一陣涼涼的風,從下往上來,好神奇喔!很感謝這一次的主辦,讓我跟媽媽、妹妹能來參加這個活動,謝謝!

彭穎晟 合十

 

 

 

 

 

 

森林鳥花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Tien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